灵龙玲珑

我的幻想依旧是想要写出像伊坂幸太郎那样的作品。

【夜】绮梦同人

——少女是什么样的?是在亮光下翩翩起舞,还是在影子里私藏起小秘密呢?

——在那朦胧的月光和旁边教学楼微弱的灯光相应的操场上,就有这么一位少女。

——她顺着跑道,嘴里轻哼着小调,连走路也蹦蹦跳跳的。

——夜晚的学校总是那么安静,少女的歌声在夜间回荡。

——“啊啦,是谁这么有兴致呢。”

——突然从旁边的舞台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——“这声音是……学生会长?”

——“是你啊,梦子。”对方笑了起来。

——梦子眯起眼睛,只见一个模糊的黑影缓缓靠近。

——“梦子。”绮罗莉的声音也越来越近,不久,一只手从黑暗里伸向光明,“要不要牵着我的手上来呢?”

——“好啊。”

——梦子握住绮罗莉的手,与其一同跌入黑暗。

——“绮罗莉怎么会在这呢?难道也是为了明天的学园祭做准备吗?”梦子顺势上来后,依旧拉着那只修长的手摇摇晃晃的就是不愿意放开。

——“不是,仅仅只是觉得留在这会遇上有很有趣的事情。”绮罗莉笑了笑,任由对方胡闹。

——“你遇到了吗?”  “谁知道呢,不过在这种漆黑的地方,就算发生什么也很难被人遇到的吧。”

——两人和头顶的星星一样,远离热闹城区的灯光和人声,在只有对方的黑夜里低声说着话。

——“话说,绮罗莉你刚才说过,在这种地方悄悄做什么都不会被发现的吧。”

——“嗯,我确实说过,难不成梦子你想对我做什么吗?”绮罗莉的语气里充满了期待。

——忽然起风了,轻轻拂起梦子的长发,梦子撩起耳边碍事的头发,往前探去…………

——“居然是这种事啊。”绮罗莉问。

——“啊,为什么会觉得意外呢,这是害羞了吗,因为是初吻吗?”少女故作深思般闭上眼,很快又没忍住偷笑出声,“没有人看见,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吧,绮,罗,莉。”

——方才还在亮光下翩翩起舞的少女,躲进了黑暗里与另一位少女私藏起了独属于她们两个人的小秘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3)